【虫绿】天凉J破

1.
6:00


Peter艰难地掀开被子,拍停响个不停的闹钟。一番洗漱之后,拿着属于自己那份的三明治飞奔出门。
当路过报亭时,作为前《号角报》实习记者,Peter扫了一眼最新刊的封面。


《全美top 40 couple》


出于好奇心,Peter掏了掏自己的裤兜,好不容易买到了一份。查阅目录,快速翻到榜单,像是装了雷达一般找到了目标。Peter急忙掏出手机,神情紧张地发出短信。



2.
10:00


Felicia自从在会议桌上被任命为总裁的代言人后,就忙的连轴转。在检查文件时正忙时,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叮叮作响,Felicia打算装作没听见。但手机不肯罢休,且有越来越吵闹的趋势。


Felicia长叹一口气,这样的发信方式有且只有一个人,而往往这个人带来的总是坏消息。


Felicia掏出手机扫了几眼,又叹了口气,腹诽道:为什么所有事情都要摊在我身上。Felicia想了想,拿起桌上的电话:“Mr.Osborn需要最新一份《号角报》。”



3.
14:00


Harry站在窗前俯瞰下面密密麻麻的人,正陷入沉思的他被敲门声打断。


“Mr.Osborn,这是刚刚的会议记录和需要签署的文件。”Felicia抱着一叠文件走进办公室。


“好,放着吧。”Harry打了个哈欠,转过身来。


在黑色的文件夹中,一份报纸格外显眼。Harry将它抽出来,看了看标题,心想:没想到Felicia也会看这种东西。手却不由自主地翻了起来,直到其中一页。


Harry的手开始紧攥着报纸,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像小山峰,不由自主地咬紧嘴唇,大喊道:“Felicia!”


Felicia应声进门,眼角藏着笑意,还是一本正经道:“Mr.Osborn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Harry将报纸“啪”的一声扔在桌上,咬着后槽牙,怒不可遏的样子像一只被惹急了的小猫。


报上写着
top15 Spiderman X Harry Osborn
top12 Spiderman X Deadpool


“天凉了,让J.J.J破产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两年产一篇堪比生哪吒
文笔实在差莫见怪啊
脑洞源自虫绿排名啦
我圈终于不是北极圈
顺便k个列hhhhhhhh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忆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