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绿】虐点三十题•01

OOC的我都害怕

01、得到的永远不是你
Peter看着在自己身上起伏的黑猫。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一个热衷于短恋情的人了。他猜想可能是在Harry走后,Peter Parker就开始变了。

“你在走神,Spider!”黑猫凑近Peter的耳边。
Peter甩了甩头,将脸再次埋在她的颈边,细细地舔舐,用事实来反驳黑猫。

可惜,聪明如她。早看出了Peter意不在此,开玩笑道:“你不会还喜欢着那个Osborn小少爷吧。你是不是想把他压在身下、撕咬他的嘴唇、让他…”
没等她把话说完,Peter就突然翻身,双手死死握住她的手腕,撑起自己的身体,居高临下地看着她:“这样开你上司的玩笑恐怕不太好吧,Felicia?”
看着离开的红色身影,Felicia露出难以捉摸的笑容:“You're fraud,Peter Parker!”*

托蜘蛛毒液的福,这句话Peter听的一清二楚。这又让他想起了金发碧眼的发小,同时也思考了那个问题。

确实,在Harry离开后,他认识了很多人,特别是女孩。而她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有一部分像Harry。
Gwen的倔强,Mary的高傲,还有Betty、Carlie等等。

但是Peter认为Felicia在这之中对他最有诱惑力。毕竟她和Harry如此之近,还拥有同样的神秘感。每当靠近Felicia时,Peter都会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——那是Harry身上的味道。总让他以为在他身旁的就是Harry。

好吧,Peter也认为自己有些混蛋。

可又有什么办法呢?

蜘蛛侠或许是个勇者,然而Peter Parker只是一个胆小的懦夫。不敢向喜欢的人迈进一步,害怕自己的小心思被好友知道,害怕失去这段来之不易的友情,所以只能一味地寻找替身。

不怪你过分美丽,只怪我过分着迷。

从此,我爱上的人都像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ou're fraud,Peter Parker:超烦里Harry对蜘蛛侠说的话

立志成为三十题小能手,四月第一发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
© 忆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