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绿】无不散之筵席

01


*给高考攒rp以及毕业瞎想

*ooc预定



曾经Harry Osborn以为Peter Parker不过是他无聊童年的玩伴、少年愁思的树洞,最终也不过是漫长生命中的过客。



所以,当父亲告知Harry,希望他能够前往英国就读大学时,Harry并没有什么反应。可能是因为奥斯本的身份,Harry从三岁以后就明白一个道理——作为一位奥斯本,他可以拥有世界,却拥有不了最平常却最珍贵的感情。



夏日慢慢来临,随着气温的升高,学生们的血液也像是被太阳炙烤过一般,要从毛孔中蒸发出去,他们叫嚣着离开学校,他们期待着自由的假期,他们向往着未来的生活。



Harry坐在教室的角落,脸上盖着卷子,享受阴影处片刻的凉爽。耳边围绕着Peter和Gwen的谈话声,他们刻意压低了声音,害怕会打扰到Harry。Harry并没有睡着,但他也懒得“纠正”他们的好意。



女孩的声音中洋溢着期待“如果能够去牛津,那真是再好不过了!”



 “是Gwen你的话,一定可以的。我希望我能去帝国州立大学,这样我还能照顾May姨。”Peter说这话时的两条粗眉毛一定很滑稽,Harry想到。



Gwen笑了笑,“Peter你好歹也是年级第二,别担心。你没问题的。”



Peter点点头,却又叹了口气。“不知道Harry想去哪里,这段日子不会就是我们最后聚在一起的时间了吧。”



Harry听到这里一惊,他还没对任何人说过明天他将前往伦敦,提前离开这所学校。



优秀的奥斯本从不多此一举。



但想到那难看的牙套、棕色毛毛虫的眉毛以及呆呆的笑容,Harry拿下了卷子,坐起身来,用那双使任何人想要在里面遨游,如同夏威夷大海的蓝色眼睛看向Peter,他张了张嘴,没有发出声音。迟疑了几秒钟后,拿起书包离开了教室。



“看来我又搞糟了,Gwen,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Peter的脸皱成一团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Harry的座位。



看到好友为情所困,Gwen只好拍了拍Peter的肩膀,“Peter,你是我见过最温柔又有趣的男生,同时你能力超群,我想你不应该妄自菲薄。为什么不去找Harry摊牌呢?我能看得出来Harry对你和对他人不一样。”



听了Gwen的话,Peter无神的棕色眼镜又活了过来,“真的吗?真的吗?你意思是说Harry对我、对我也有好感吗?我真的不敢相信,我是这么普通,Harry又是那么特别。”



“stop!这也只是我的猜测,你应该向Harry告白,这是毕业季不是吗?”Gwen无力扶额。



Peter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,“Yes、yes、yes.我应该告诉Harry我的心意,在这里自怜自哀是没有用的。我决定了,今天晚上就去向Harry告白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忆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