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两年以前吧,开始认认真真接触欧美。
(之前我哥带我一起看美一,当时天真一脸不高兴,后来自己捡起来默默啃)
刷很多知名的电影,认清很多人,在b站上刷各种视频,开始玩微博,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为自己添加了很多本命。
其中最值得的就是现在的大本命,可能也是未来永远的大本命


Dane Dehaan


当时是看了几个b站的欧美群像(现在已经记不得了),一直出现涵涵在超凡的滑扶手。当时感觉自己看到了天使,“妈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”大概就是这个感觉。开始疯狂的搜索,补他的一切,不知不觉也喜欢了他一年半。
今天就是涵涵30岁生日,今年他要做爸爸了,他有更多的作品了,他三十了。我坚信今年就是属于我涵的,我也坚信他会来中国见见他可爱的粉丝的。
对于周围友人都赞善的颜值,这可能也是我对他痴迷的第一条件。但是后来逐步地认识,他的演技他的性格他的一切都深深戳中我的心,包括他的炫妻。
不知为什么,我涵的安利就是卖不出去,唯一卖出去的也说我涵糊的不行。尽管一听这话,我就恨不得撕了她这张嘴,但是我的私心还是希望我涵一直不火,就让我们安安静静地喜欢他,别让那些只看脸的人污了他。另一方面我也想他火,红遍半边天,我喜欢的人被更多人喜欢没什么不好。
对一个人的好的坏都喜欢,怎么看都不厌,想要为他去争,想要周围的所有人都喜欢他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吧
这一年,我也会用心去爱他。尽量的有产出,能交到更多的同好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

© 忆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